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台湾第二天

首先当然是介绍我们的团友,俊男美女组合!隆重登场。





没有睡几个小时又要起来了。赶赶赶,走到捷运站到西子湾去。

到了那边还要走到渡轮过海。历紧前辛万苦终于到了。终于可以开始我们的“食字路口”任务了。
首先,我们到那边租了7辆脚车!


然后当然是出发啦,beng....小保马出动咯。(看看俊俏的宝马)

第一次驾那么大辆的还要载一个人,真的是有怕到!早餐来咯,混沌好大粒哦差不多等于ms的5-6粒,一句话好吃阿!


接下来到了炮台,其实也没有什么东西看。浪费我这些多时间上去。。。 然后我的宝马很乖的在山下等我。

(这个就是不怎么样的炮台)
宝马下一站吧,星光遂道到了咯,说也奇怪拍掌就会听到鸟叫声!然后就开始我们一天最辛苦的旅程,宝马从东跑到西真的是辛苦了(其实辛苦的是我),大概跑了20+公里!接下来吃冰咯!来到高雄出名的斗六冰城,真的是蛮特别的,大家有吃过红茶加冰淇淋吗?想吃就来台湾吧!


(宝马走了一小时才到吃冰的地方)咕咕。。肚子饿了,又是时候吃午餐啦!这次更死,走了5分钟又再5分钟,结果用了半小时才到(无言)!感觉很像吃一个午餐都要攀山涉水那样,宝马真的是歹命!不过这餐真的是很划算,好比满汉全席!试问马来西亚那可用220吃9样菜而且都是海鲜,真可谓价廉物美(可能马来西亚也是有巴)!对于这餐我只可以这样形容“原来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吃完了当然就下一站,宝马冲冲冲阿!半路途中宝马殉职了(后胎暴了),不过过到最后还是抵达了目的地!下一站回到了西子湾,还是继续吃!首先呢阿婆鸡酥,然后又是吃冰,台湾著名的!

(本来说是要叫5倍大的,还好最后换成了2倍的!)
吃的就告一段落了,接下来我们看下高雄的夜景

再转然后又到了爱河,那边的夜景真的是有美到,可惜没人陪我跌入爱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