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台湾游第一天


这是我在台湾吃的第一餐

你看有没有豪华到,还有projector screen和wii

这个是从民宿拍的夜景

这个是一下机拍的,台湾sogo(原谅我没有很强的相机,这些照片都是用小n拍的)
台湾我终于到了!刚开始真的很失望一下,因为一下机完全没有看到美女,幻灭了!完全跟想象的差很远,哀,没有办法被我猜给骗了!不过还有一件很糗的事,在路上走下突然间看到一辆车在行驶,但奇怪的是尽然没有司机,害我吓到一跳!原来。。司机座是在左边的!我们来到了三多商圈,你们知道为什么叫三多吗?哈哈,因为那边就是非常的多槟榔,绵羊和7-11。哈哈其实乱掰而已啦,不过那3样真是特别多!然后当然是回到酒店啦,酒店是豪华到啊,真的是不懂要怎样形容,有超级海景,夜景也是很美!接下来就去吃晚餐,原来台湾的食物也是很便宜的!哈哈迟了咯要睡觉了,期待明天的高雄之旅!(由于昨天没有网所以会慢一天update)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 ~ 你去台湾旅行吗?

-天空之城- 提到...

我也要快去了~
好玩吗?


建议我去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