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香港机场


先讲不是我要扮cool都是h1n1的错


华人的地方就是华人的地方,看到华语版的真的是特别兴奋

(其实风景也没有什么美啦)
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到了香港机场!真是他x的在机场等了5个小时才可以转去台湾。
这里先分享些趣事,在机场上就跟空姐拿红酒,结果她问我how old are you? 我就问她几岁才可以喝,难到21不可以喝吗?(没办法我应该是看起来太年轻了)
然后过后在机场又看到一队台湾的小朋友!
大家应该都懂popeye怎样念吧?
然后小朋友们是这样念的 Pop eye
最严重是带队的老师也念错
下一站台湾咯,不讲多就要上机了
台湾我来了噢!期待ing

3 則留言:

smallzZzai 提到...

跟你说就是免费的你真的去拿 =.=

蓝色海鸟 提到...

lol
enjoy your taiwan trip
and remember my gift ar !!

心灵酒吧 提到...

都给钱了,不就拿咯!
To海鸟
毕业了礼物怎样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