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无聊 ing

今天又再一次败在酒的威力下!虽然还是清醒,但是还是会说些比较惊爆的东西,但是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到其他人!今天可以说是有史以来的第一次,我跟4号两个人竟然大胆的冲去clubing!因为我真的闷到爆了,连续两天在家简直是要我的命,非常的难受!

这个就是arena的里面!环境不错下!

在那边还好很庆幸有认识的人,还被问东问西,很像不可以两个男生出来那样!我们在那边就叫了1bucket酒来喝,开始都感觉满闷下的,还好后来还好些!就这样我们两个,就在arena那边待了很久,差不多到店关的时候才回家!

这些都是我们在那边喝的酒!是不是颜色拍到很美下勒!

那个时候no4也差不多醉到7788了,就在那个时候我们才准备回家去。唉,我看喝醉酒真的不可以驾车,我真的是驾车的时候乱乱来,还好没有撞到车!但是,真得很衰下,在喝醉的时候又让我想起了她,真的是有机会不要喝醉不然那个人又在我心里出现!不过这次出去突然间让我感觉朋友少了很多,不懂是不是因为老了,我看也是时候认老了!要出去真得不知道要叫谁,真的是有闷到!还好有no4陪我出去玩一下!然后回到家又在那里发酒疯,sorry 田径,泽还有fongta!我不是故意的,只是借酒逞凶而已(哈哈)!很快一天又过了,我要去吃点心了!拜拜!!

又再一次做坏孩子!haiz

1 則留言:

我只想说: 提到...

我又怎样咩? ==
只是想说 最该发火的我都没说话了
你们凭什么在我面前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