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发表会-唯一想念

发表了那么久的作品现在才放了上来,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哈哈!
这首歌其实是写给某人的,不过还算完成了我的心愿!!不过是经过了一点的删改!
先谢谢我的朋友给以我的意见,还有大力感谢小甜甜帮我编曲!当然少不了我的主唱歌手“小猪”,虽然发表会上有小小的问题,但至少还好啦!
然后歌的名字当然就是“唯一想念”,希望大家会喜欢!!

唯一想念

作词:本人

作曲:本人,小甜甜

编曲:小甜甜

夜已深了 我想念你的温暖微笑 只想要你的拥抱

心确定了 我想到你的温柔拥抱 在心中不断环绕

在一起的日子里 你的一言一语 已深刻在我心底

没有你的日子里 怀念你的声音 只想要被你吵吵

我想你已经明白 我爱你有那么深

不顾一切保护你 用尽全心全意爱护你

我想你已经知道 喜欢只有你一个

只想好好呵护你 你是我唯一的想念回忆

在一起的日子里 你的一言一语 已深刻在我心底

没有你的日子里 怀念你的声音 只想要被你吵吵

我想你已经明白 我爱你有那么深

不顾一切保护你 用尽全心全意爱护你

我想你已经知道 喜欢只有你一个

只想好好呵护你 你是我唯一的想念


爱上你 只会让我伤心 每夜想你几遍

喜欢你 是刻苦铭心 守下去我也都愿意


虽然是发表会而已但特别颁奖给小甜甜

还有我们的最佳歌手-“小猪”

最后当然是照常来一张自己的



这个是发表会的video!不好听不要怪我哦!

3 則留言:

wawalicious小歪 提到...

沙发~~

找你找得好久了`
别担心,不为了什么特别的事情。
就为了~

你曾经在我的blog留言~却没有留Link~
所以现在找到了!开心ing~
要常来噢!

wawalicious小歪 提到...

请问这首歌是你自己的啊?
哇~不知有没有这个荣幸可以听到~

心灵酒吧 提到...

哈哈,不过不错下!这样也给你找到!!我也不知道你是怎样link过来的!
这首歌是我的咯,但是唱的人不是我!
因为唱歌不是很好听!
你要听的话应该会有机会的,迟点我会upload demo上来!哈哈,敬请期待啦!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