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那些年我自己追的女孩

”伤心的终会任性,灰心的终会用气力。。。。。“
就是这首,就算过了若干年后,还是那么难以忘记的一首
就算我那么努力的把心掏空,但还是感觉到内心的疼痛

厄,等下不应该这样说,心都掏空了,干吗心还会痛,可能寂寞一直在心里盘旋吧
或许有那么一天寂寞会被取代,换上一个叫”爱情"的人

----------------------------------------
“我想你”
这么简单的三个字,诠释的却不止三个字那么简单
包括了很多的千言万语
而那个“曾经”为你写歌作曲的
不是曾经
而是那个“一直”为你写歌作曲的
那些歌那些曲记载的
不只是心情的写照
而是在爱里的辛酸
会有那么一天你能陪伴着我唱着彼此的辛酸吗?
我将会一直是那个喜欢着你的我。。

你遇到了无数个柯景螣,而我只遇到了那么一个沈佳仪
一回头,女孩的笑颜,让男孩牵系了三年
回头看来这或许是一场梦
却是一场醒不来的梦

"沈佳仪”请让我继续的喜欢着你
------------------------------------

2 則留言:

LiMin 提到...

看太多九把刀了 XD

小男孩与小女孩 提到...

这或许是九把刀症候群吧,哈哈